最近IE分頁被綁架啦!!!

上網爬文看到有人分享說從登錄檔進去刪除StartPae

但是怎麼就是移除不了!

我想是因為我的不是首頁被綁架,而是新增分頁時的新頁面被綁架所以沒用!

我的頁面點開還是顯示大大的Google,但是搜尋東西就跳到http://searches.safehomepage.com網頁

長這樣↓

螢幕截圖 2015-04-24 11.03.27

聽說這是Google的一個新工具,但是用不習慣! 搜出來的都不是我要的東西啊XDDD

好不容易移除掉!沒想到很簡單(可能是太簡單所以找不到有人分享.....)

 

其實,只要進去C:\Program Files ,進入名為"XTab"的資料夾

螢幕截圖 2015-04-24 11.02.05

進去之後有一個Uninstall.exe

點下去移除就對了!!!!!!!!!!

移除完畢再點開IE,點開分頁~~~~~~~送啦!真的康復了一片空白!!沒有討厭的假Google了!!

然後再去 網際網路選項>一般>索引標籤>開啟新的索引標籤時   再下拉選單中選擇成你要的開啟方式,我選開啟"您的第一個首頁"

螢幕截圖 2015-04-24 11.07.43

完成!! 在開啟新分頁都是我要的google搜尋引擎了~

 

P.S.移除完可以把XTab資料夾整個刪掉(好像要重開機才能刪掉剩餘的檔案,不然會說檔案已在其他程式中開啟無法刪除)

 

很簡單吧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rym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