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寶也來做公益囉~!!

20150305-D&S VS 兒福2  

2015【一人衣愛助兒盟】公益愛T恤(兒福聯盟+喂 wei合作的love kids愛助兒盟T恤開始販售囉!!)

喂,wei的療癒系插圖真的很溫馨~!! 這款愛心T恤可愛又可以幫助弱勢兒童~~~好棒棒!

買給敏寶家的Duffy&Shellie May穿雖然稍大一點~但還是好可愛啊!!!!

所以敏寶家Duffy&Shellie May也邀請大家一起來,讓弱勢兒童們能夠笑著迎接希望與未來! 

T恤有白色和灰色,男生女生、小孩款都有,一件才329元! 

而且T恤所得會全數使用在幫助弱勢孩童生活和就學上!光這點就值得購買了!

何況還附送原燒五折券!做公益還可以拿到可愛衣服+吃好料!有沒有這麼好!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P.S~天氣又變冷了!! 趁著短暫的白日暖陽讓小雪寶出來曬曬他夢寐以求的太陽囉XDD

雪寶可愛的臉真讓人忘了今天是Blue Monday啊~~~

要星期二了~~明天也要開心度過唷~

DSC_9109+logo

 

 

 

 

敏寶迪士尼代購FB粉絲團~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BoDisney

敏寶迪士尼代購奇摩~ 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366727180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rym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