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創line貼圖~應該是許多人都想玩玩看的吧~

畢竟看到自己做的貼圖在line視窗上活躍~看了就開心啊~~~~~

那麼~該怎麼創呢!

 

首先就是創一個line帳號~平時有用line的朋友們直接用自己的帳號登入就可以囉!

登入位置在這裡→https://creator.line.me/zh-hant/

登入之後請進行帳戶設定,請看這→http://official-blog.line.me/tw/archives/38307921.html

 

填寫方式裡面都很清楚了~但比較多的疑問是銀行帳戶這點,

因為沒有日本銀行帳戶~我們必須使用paypal的電子錢包,

申請paypal帳戶請到這註冊→https://www.paypal.com/tw/webapps/mpp/home

小的是申請﹝特選帳戶﹞

帳戶必須經過信用卡認證,認證時會需要70元的認證手續費(說是手續費,但通過認證後70元就會退到你的paypal帳戶)

輸入信用卡資料後~還有一個步驟喔!!

信用卡月結單上的消費明細~paypal的70元手續費項目上會有一組4位數流水號,請將這組流水號輸入paypal帳戶內,才是正式通過認證喔!

(但是等電子月結單寄來~也太久了點~所以急噗噗的朋友們~可以在paypal輸入信用卡資料過2~3工作天後,直接致電信用卡公司查詢這組流水號)

附帶一提~聽說以前需要把申請資料印出來寄回日本~但現在是不用的唷~~!直接網路資料填完就可以了!

 

設計貼圖的規則~line官方網站也有詳細說明囉!而且佛心來的已有中文版了呢!~~請看這裡→https://creator.line.me/zh-hant/guideline/

切記不要有看起來暴力、血腥的圖唷!被退之後又要等好久了......

 

記得我當初一張賞巴掌的圖~~~只是有個手刀光影跟臉上的巴掌痕....就被退了(冏)

退圖←就是這張

 

原因就是太過暴力~~~退圖會附上說明

退圖說明

 

當初申請貼圖等了2週終於進入審核

審核花了4周多~結果因為一張圖被退~所以結果出爐當天立刻改完上傳,

這次只等了2天吧~就開始審核~~~本以為應該會快得多了....

結果還是等了4周吧.......終於通過~~~~~

真的是感動啊~~看到自己的圖在line上面使用~~真的很開心呢!!!

大家趕快來做貼圖吧~~

 

最後不免推銷一下自己的貼圖XDD

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detail?packageId=1005760

sticke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rym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